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饶祯甫拜会华电广西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谢成良
  10月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饶祯甫拜会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成良,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华电广西风电公司总经理曹胜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小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金春参加会见。
  饶祯甫介绍了柳州融水九元山和南宁马山苏仅风电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广西工程局高度重视与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公司将挑选精兵强将,组建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采取直管的模式强化项目管控,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履约。
  谢成良对饶祯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电广西能源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与广西工程局建立多层次的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早日投产发电。
  双方就推动柳州融水九元山和南宁马山苏仅风电项目合同签订和项目履约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所属相关部门、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9月19日,公司中标华电柳州融水九元山、南宁马山苏仅风电EPC总承包项目。其中柳州融水九元山项目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和一座110千伏升压站,总装机容量100兆瓦;南宁马山苏仅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60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