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动态
河源公司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10月16日,河源公司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广西工程局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3部党内工作管理条例。
  会议提出了4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广西工程局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开展党支部主题教育;二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筹划、高质量开展;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干捞水电站工程竣工验收、移民搬迁、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巡察整改、审计整改等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六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
  河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