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喜讯!公司通过2019年广西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全国高新科技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第一批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司荣登榜单,这标志着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指标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并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根据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以“深化质量年”为主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此次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把高企政策导向性、统筹数量和质量关系的更高要求。公司入选2019年广西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对于贯彻落实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知链接:http://kjt.gxzf.gov.cn/gxkjt/dtxx/20191115/001003_142060b6-1c88-4477-b95b-e6f0c6fd40db.ht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