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文化园地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创辉煌
  目前,公司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新时代、新愿景、新征程,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干部,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 在2020年这个极不寻常的大战大考之年,“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我们始终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扎实苦干的作风,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固树立正确大局观、价值观。我们要自觉把个人目标与企业目标、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紧密结合起来,多打大算盘、算大账,少打个人利益的小算盘、算小账,切实增强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发扬主人翁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努力增长自身本领和才干。要加强学习,做到勤于学、敏于思,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打牢履职尽责的理论基础。要强化岗位成就感,越是条件艰苦的地方,越有施展才华的舞台,越能磨练人的意志,坚信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利用好这个“爬坡”时期,使自己强身健骨、淬炼成钢,磨砺坚强品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思想大解放、创新大胆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个世界既充满机遇,也存在挑战。当前企业上下开启了全局性的思想解放、改革创新。我们青年干部要敢于开拓思路,敢于创新,敢于突破,学会灵活转变自己的思维,跳出已有的框架,打破传统的思维定势,破除固步自封的想法,用心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形成全面的、系统的、战略的思维观念,跨越赶超,不断突破,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和独特优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立担当意识,服从和服务于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提升之大局。真正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在实干中彰显担当,在担当中实现作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唯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敢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才能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让我们在公司发展战略引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追求价值创造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养成“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青春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勠力攻坚、建功立业,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